# CARLA Mirror

# Introduction

CARLA是一个用于自动驾驶研究的开源仿真器。

# Release版下载

本镜像源提供多个CARLA版本的预编译版下载,你可以直接下载并解压,直接开始使用CARLA仿真器。

# Content镜像

Tips:此部分仅针对需要对CARLA进行编译开发的情况。如果你只需要使用CARLA,没有自建地图、二次开发等需求,请直接使用上面的Release预编译版。

在CARLA编译过程中,会在Update.sh (opens new window)中下载CARLA的Content包。如需使用本镜像,可以将原有的网址替换为镜像链接。

原链接: http://carla-assets.s3.amazonaws.com/${CONTENT_ID}.tar.gz

替换为: https://mirrors.sustech.edu.cn/carla/carla_content/${CONTENT_ID}.tar.gz